Lilith.Black

是个原著党,但看过电影

【HP】Love, madness, red roses(潘西篇)

  “这位先生,请您不要再吵了。”“正好,你不是这儿的员工吗?你来评评,这人出千。”“这位先生,我们的赌场有我们自己的规矩,还请您理解。”“哈?你不处理他处理我?找揍是吗?”说着,那个闹事的人就准备出拳,这动静可不小,惹得阿瑞斯心烦。“这位先生,请您理解一下我们。”“我理解个屁!信不信我去举报你们赌场?”一听到要举报赌场,阿瑞斯也压不住怒气了。“行了,你下去吧。”阿瑞斯面戴着黑纱一步一步的下着楼梯。“你谁啊。我们的事,你别掺和。”“这位客人,我是这家赌场的老板,还麻烦你别闹了。”“哟,没想到身材还挺好,就是别挡着脸啊,算了,就冲这身材也值了。我不闹了也行,你陪我睡一觉怎么样?不然我就举,额。”那个男人突然面色苍白的跪了下来。“先生,你怎么了?很难受吗?”阿瑞斯在嘴上表达着关心,但如果有人能看见她黑纱下的表情就会发现她此时正在笑,而且笑的异常鲜艳。“额。”那个男人还在跪着,看上去像是要一口气提不上来的样子,最后,他死了。“收拾了吧。”阿瑞斯的语气极为平静,周围的人也没有反应,看戏的人也都散开了,像是已经习惯了的样子。“是。”A手脚麻利的将那个男人套进袋子里,然后出了地下赌场。

  阿瑞斯回到了三楼,有些累的倚在沙发上,这是每次魔力暴动的后遗症。“B,拿杯红酒来。”“是,小姐。”待红酒送上来了之后,阿瑞斯抿了一口红酒,又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快要中午了。“B,喊上司机。”阿瑞斯拿着自己的包就出去了,“小姐,还是去教堂吗?”“嗯。”遇到烦人的顾客之后去教堂是阿瑞斯的习惯。

  到了教堂之后作了祷告。阿瑞斯还是感到心烦意乱。“直接回庄园。”“是。”回到了【白雪】酒庄的阿瑞斯直接瘫倒在了沙发上,之前杀过人之后从来没有那么累过,但阿瑞斯也精力思考了。醒来之后已经到第二天了,舞会一般傍晚才开始,但阿瑞斯还是要早去,毕竟黄鼠狼给鸡拜年——不安好心。开个玩笑,当然是为了完成合作,让“朋友”成为真正的“朋友”。

  穿上了礼服和提前选好的搭配,将头发盘起来留在脑后,只留两绺碎发在额前,露出纤细白嫩的脖颈。既然是舞会,自然不能再戴黑纱。按照马尔福先生给的地址,阿瑞斯打车到了威尔特郡,而站在不远处的,马尔福庄园门外的两人便是马尔福夫妇了。“日安,【战争】小姐。”“日安,马尔福先生,我是阿瑞斯.塔克。”“请跟我来吧。”阿瑞斯跟着大马尔福先生走了进去,,马尔福庄园很大,后院甚至有白孔雀,但在六月的天气还是太热了些。

  “要喝些什么吗?”“都可以。”马尔福夫人拿了两杯红酒过来。“这位就是我的妻子,纳西莎.马尔福。”“马尔福夫人日安。”“日安。”马尔福夫人微笑的样子很温柔,像是三月的阳光。“那么,请问马尔福先生想和我谈些什么呢?”阿瑞斯笑着喝了一口红酒,刚入口阿瑞斯就能品尝出来,这是至少5年份的红酒,品质绝对在上乘以上,看来要谈的绝对不会是普通的交易了。“是这样的,我想借你的赌场一用。”“是吗,可我的赌场绝不外借,更何况赌场一天的净利润可不少啊。”“这个我明白,我会以一天1000加隆的价格租下。”阿瑞斯笑了笑,她的赌场一天能赚得可不止这些加隆。“好吧,我可以租给你。但我还有附加条件。”“是什么?”“帮我的庄园安上飞路网。阿瑞斯确实需要这个来便于出行。“没问题。”

  在谈完交易之后,距离舞会的时间还早,阿瑞斯于是在附近逛了逛。她在后院看见了聚在一起说话的孩子们,阿瑞斯能认出来其中的两个,一个是小马尔福,一个是喜欢玫瑰的女孩。

  “德拉科,马尔福叔叔和纳西莎阿姨呢?”见那个叫德拉科的翻了个白眼,“父亲和母亲在前厅招待那个麻瓜种。”“是那个说潘西身上味道很难闻的那个人吗?”“就是她,布雷斯。我真搞不明白,为什么我们要看那个戴黑纱的人脸色。”“她为什么戴着黑纱?”“我不知道,西奥多。父亲不让我多问。”“哼,我对她的印象可不好。她凭什么嫌弃玫瑰不好闻?那可是我最好的一瓶香水。你觉得呢,德拉科?”“我也不喜欢她,潘西。我猜她戴着黑纱可能是因为她很丑吧。”“那可不一定啊德拉科。有些很漂亮的人也喜欢戴黑纱,增添神秘感。”“再漂亮能漂亮到哪去?还不是个麻瓜种。”“听说她和我们是一届的?”“是的,西奥多。但你不知道她有多高,像个巨怪一样。”“呵,倒是从来没人那么说过我呢。”阿瑞斯踩着短高跟走进了后院,她一出来,刚才几个叽叽喳喳的小孩瞬间安静了下来。尤其是刚才德拉科.马尔福,他盯着阿瑞斯的脸都愣住了。“怎么了?我想我长得不算丑吧?”“你好,这位小姐。我是布雷斯.扎比尼。”扎比尼想上前来一个吻手礼,可是阿瑞斯挥了挥手,拒绝了。“不用用那一套,我并不是个淑女。”阿瑞斯停顿了一下,“我是阿瑞斯.塔克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